丹江校区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商洛学院丹江校区东院西围墙拆除工程及逃生通道大门建设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2024-03-18 11:26  

商洛学院丹江校区东院西围墙西院东围墙拆除工程及逃生通道大门建设工程项目现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本项目资格条件、有能力提供所需服务、具备相应资质的单位参加本项目报名资审与投标。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第一包:9.1万元;第二包:2.74万元。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2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商洛学院丹江校区东院西围墙西院东围墙拆除工程; (002)商洛学院丹江校区逃生通道大门建设工程。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具备合法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三级或建筑工程施工三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2.报名所持证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三证合一)、资质证书,资料为原件及加盖企业公章的复印件两套,原件审阅后退还,复印件存档。

3.具有按期完工并独立协调周边关系的能力。

4.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资审时间

报名时间:2024年3月10日至3月14日止,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

报名地点:商洛学院丹江校区1号办公楼2楼丹江校区管理处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914-2322973(办) 联系人:方老师

商洛学院基建工程招标领导小组

2024年3月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