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校区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区动态 / 正文
丹江校区召开安全排查整改工作部署会
2018-11-23 11:22 杨和平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校园安全排查整改活动的通知》(商院党201865)文件精神, 1123日,丹江校区召开安全排查整改工作部署会,丹江校区所有职工、全体保安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朱小强首先传达了学校1122日安全排查整改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然后对丹江校区安全排查整改工作做出安排部署。朱小强在讲话中强调,学校将每年5月份和11月份确定为全校安全排查整改活动月,我们要高度重视开展安全大排查整改活动,通过自查、整改、总结提高三个阶段,摸清影响校区不安全和不稳定因素,把各类安全隐患化解在萌芽状态,把个别长期性顽疾性问题彻底化解,达到保安全、促稳定工作目标,为建设“一流学院”提供良好的校园基础保障。

 

(文/ 杨和平  编辑/杨和平 审核/朱小强)

 

 

关闭窗口